「源德」命中注定之源来是你 CH05

“怎么回事?他来干什么?”

姜成勋听到电话那边说出的名字,除了不可置信,甚至还有些无端的怒火。

“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情况,只是有人看到GYM的李理事进了DSP会长的办公室。”

姜成勋听罢皱起了眉头。

GYM公司虽然不像DSP这般在娱乐界名声堂堂,却也是一匹不可小觑的黑马。这公司来和Dsp谈生意,确实有些奇怪,明明是一个靠培养HIP-POP歌手起家的公司,来掺和什么选爱豆的事?

其实最让姜成勋恼火的并不是这些公司间的你挣我夺,而是GYM公司的会长。

就是前不久刚刚帮自己牵了线的殷志源。

“这个人放着生意不做来跟我们抢人么?”姜成勋咬着牙说道,GYM其实是殷志源玩出来的副业,虽然还不知道这人打的什么鬼算盘,但他心底总有一丝隐隐的不安。他回头看了看坐在桌边的在德,还是一副天真的样子,不由得轻轻叹了口气。

被姜成勋亲自开车送到家的楼下其实是在德没想到的事情,他本以为不过是吃个饭叙叙旧,没想到姜成勋这小子还挺粘人,拉着自己说了许久以前一起经历的事,那些被遗忘的记忆也逐渐浮现出来。

坐在成勋身旁的副驾驶,在德仔细地看着身旁这人,好像有点熟悉的感觉,又好像不怎么认得了。车里柔和的光照着成勋,阴影更为他添了几分性感。在德发誓自己绝对没有想多,只是身旁这个人不知怎么的,连看着自己的眼神都有些迷离。

“我得回去了,过两天就是总决选,还有很多要准备的,天黑了,成勋你也早点回家吧。”

成勋看着他,用手支着头,缓缓地说,“哥,你还真是迟钝啊。”

金在德想不明白,自己哪里说错话了吗?

正当他想着给成勋道个歉再问错在哪,身边的人忽然靠向自己,一个吻落在了眉心。

金在德慌了,连忙推开了面前的人,“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

“哥,我陪了你一天,你还没明白吗?我喜欢你啊,”姜成勋捧起在德的脸,又轻轻地亲了一下,“不是弟弟对哥哥那种普通的喜欢,是情侣的那种喜欢。”

金在德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从成勋的车里跑出来的了,只记得自己慌张的道歉,说着些什么我是真的只把你当弟弟,你不要想太多,我对你没有那种情感之类的话。他不想记住成勋那失望的眼神,就像被丢在雨中的小狗,就像被扔在孤儿院门口的小孩,就像……当时被挟持的成勋听说没人来救他了的样子……

颤抖着手打开门,金在德并没有伸手去碰灯的开关,而是在黑暗中靠着门坐了下来。

他害怕了。

不仅仅是因为姜成勋的突然表白,还有他内心突然袭来的愧疚,更多的是怨恨自己没有能力走到更高的位置,现在的他根本没有资格接受别人的爱,自己不过是还未出道的练习生,若是能被签约也要寄人篱下。更何况现在……他得罪了最不应该得罪的人,恐怕这进公司出道的机会也要渺茫了。

自卑、内疚、焦虑,各种情感交缠在一起把他的心也搅碎了。豆大的眼泪啪嗒啪嗒落在地板上。

忽然,灯亮了起来,在德感觉有些刺眼,抬手挡了挡头上的光线。

还未来得及担心是不是家里进了小偷,一双手伸了过来拭去了他的眼泪。

“哭什么呢?你不是进决赛了嘛。”殷志源蹲下身,笑着看着身前的小人,鼻子都哭得红彤彤的。

金在德瞪大了眼睛,“殷…….什么来着,你怎么在我家?”

听闻,殷志源假装生气拍了一下在德的小脑袋,“我不叫殷什么来着,我叫殷志源,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我送给你的花?”

“我今天去看了你的表演,还真不错,尤其是那个wave,啧啧,真是个妖精啊。”

金在德看不明白殷志源眼睛里闪烁的狡猾,他现在只想知道这个人怎么能进得了自己家?他刚想发问,殷志源用食指轻轻贴在他的嘴唇上示意他安静。

“听我说,我公司,GYM娱乐,想签你做旗下艺人,给你全方位的培训,有人带你上节目,最快半年之后出单曲,收入公司跟你三七分,你看怎么样?比去dsp还不一定能混出头强多了吧?不用担心,我的人已经提前跟dsp打好招呼了。”

殷志源微笑着等待着金在德的回答。

他知道,这一次,他想赢个彻底。

评论
热度(28)
©维克的Lullaby | Powered by LOFTER